close
 因應各個寄賣店的風格及需求
常常會陷入風格精神錯亂的情況,
高貴華麗我喜歡,簡單優雅我喜歡,可愛甜美我也喜歡,
這樣看來,我好像沒有自已的風格嘛......
根本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任性表現,
唉~~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同樣覺得,霧金色看起來很像黃金?!
不止是看起來像黃金,
摸起來則是滑滑膩膩的,超好摸,
跟鍍金色相比完全不能比~
因為這樣,所以自行開發的配件,就都選用霧金色了~~
明年搞不好連T針、C圈等都會變霧金色,
想想還真可怕呀~~

從韓國購入的小蝴蝶結配上半透明樹脂花
很可愛!!






耶蛋節就糜鹿最夯了~
可愛的小糜鹿~
 
 
 



秋冬一到,金色系一定流行!
香檳金及亮銅彩的搭配,
打遍天下無敵手!



 


很久沒有做手鍊的我,
在手腕有瘦一點後,就開始喜歡做手鍊了
得趁還沒復肥之前,及時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