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美麗的半寶石了,
不小心在ETSY看到超美麗的切面半寶石,
好心動呀~
但是,美品總是有和其身份相應的”價格“
真令人悲催呀~

★切面﹣水滴﹣藍玉髓
Aqua Chalcedony Faceted Heart Briolettes -o0o - Size -12-10mm Approx



很久以前到日本淺草橋朝聖時,有買入一些造型色澤美麗的天然石
至今都還安放在箱底捨不得動
只有在過年過節時拿出來摸摸~

常常想,我的人生,大多數的努力與金錢都花費在這些美好的事物上
這是我的家人不能理解的部分
他們無法理⻆為什麼我這麼的投入,而不肯“乖乖的”‘、“安穩平凡的”好好過日子

★AAA-- Top Quality Golden Rutilated Quartz Faceted Pear Briolettes


我所擁有的很多,也很少
我的性格裡一定有80﹪的螞蟻基因,
因為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收集”、“儲存”所有喜愛的東西,
購買的目的只是單純的“想擁有”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強迫症”?
就算是,那又如何呢?!

★Peacock Blue Quartz Faceted heart Shape Briolettes - Size 12mm approx


Light NEW Lemon Quartz Faceted Pear - Cut Stone Briolettes - Size 25-17mm Approx



★AAA--Ocean Blue Chalcedony Faceted Tear Drops 12-9mm Approx


★Pink Mystic Quartz Faceted Onion Tear Drops - Size 9mm Approx -Super Shiny








作品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