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個城市裡只擁有一個不到十坪的房間XD
過著一個人的小日子
最近我的小房間裡來了一個『小朋友』
可愛的陶瓷小白兔
就在西洋梨型的小籠子裡
座落在我工作區的後方
為什麼要讓它待在小籠子裡呢?
實在是怕粗手或是不小心的狀態下讓它摔傷了~
我的工作區,
很小很小很小~連三小~~~~
很少整理,完全不想整理 :P
一定要散落著材料、成品、或是客戶送修的作品
我所有的作品
飾品、貼鑽.........
就在這一小小方寸間產生,
進一步的希望是,
連拍照也可以不要再架攝影棚、打燈
就隨興的拍一拍,
很生活味的,就能上場
這點,還很需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