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跑到基隆,
拜訪朝露的工作室,
原本是很浪漫的『城市小散步』(註)計劃,
但是,走到著名的基隆廟口,
在廟口吃了大碗魯肉飯及肉絲豬肝湯,差點把肚子撐破後就不浪漫了~

回途經過黑兔兔的小店,
心想一定要好好的來浪漫一下!
就沿著小小的階梯上樓,
忍不住點了份美味又罪惡的布朗尼,
好好吃,好幸福唷~

不過最幸福的事則是拍到了店貓的照片↓↓




超可愛的啦!
完全把我來迷倒了~

但‧是‧
其實下一張才是第一張拍到的照片,這才是牠的真面目,一副不爽被拍照的臉!
狠狠瞄我瞪我呀~~~


※後來才開始裝可愛~~到最後還擺POSE~~很會假仙哩~
 不過看到你這麼可愛的樣子,真是不忍心跟你計較~


※甜的很幸福的核桃布朗尼,要配著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很甜,很好吃~



※不行~我還是忍不住要PO貓咪的照片,其他的相關照片請自行到相簿裡翻閱唷~
 哈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啾啾啾~~
 下次打算扛著我的貼鑽工具再去一次~
 邊貼鑽邊看貓咪一定很幸福~~~



『城市小散步』(註):想要趁著還走的動的時候,以悠閒漫無目的的方式,探訪城市裡令人感到驚奇與幸福的角落~不是什麼偉大的旅行,只是逼自己走出家門的小小想法~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