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在粒子那儿买了3组王蛮刚从日本帶回來的可愛火柴盒小印章
可愛的火柴盒包裝
高質感的仿古原木色澤
小巧的方糖尺寸
實用有特色的圖案
真是一整個棒呀~


其實在發想手作飾品包裝時,就有考慮過用火柴盒加上小抽屜的模式
如今看到這可愛的小章,讓我再次把生灰結網的設計稿挖出來
今年是桃子莉可第七年(不知不覺居然7年了~)
一定要來弄個紀念物!

上網查了小印章的公司,發現更猛更讓我瘋狂的印章組
我有種即將「破財」的預感
神呀~
我祈禱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我的「朋友」們送我的美印章~~
以下這組是首選~


次選款^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