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级令人兴奋的一件事
今个儿才知道,俺的MASIKADOLL们,偷偷瞒着我参加了“2008台台北国际礼品暨文具秋季展览会”
而且是展完才告诉我(2008年10月22~26日)
真是太不孝了,好歹要跟娘禀告一下咩
这样让我措手不及,饱受惊吓,很不孝耶~
(躲在角落偷笑的经纪人,别以为你躲在那儿装雕像我就没发现,我就是在说你!诱拐我家未成年的孩儿们出去卖笑,真是太不该!)
俺的MASIKADOLL们真是太可爱了,做成抱枕更是让人忍不住要抱在怀里
会场上应该有很多心怀不轨的叔叔阿姨对你们动手动脚搂搂抱抱恣意蹂躝吧?

幸好有人良心发现,将你们展出的照片传给我
不然远在匪区的俺就彻底的被瞒在井底啦!
瞧,还有笔记本哩!

(大宝,二宝,小宝一起出现啦!呜~好想抱抱你们唷~)
这次的展会据说广受好评
希望这次三宝们的露脸能带来好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