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蠻神奇的~~
沒想到本來以為無用,而準備塞到箱底的的顏料突然起死回生,
將便宜無奇的塑膠珠,化身為具手工琉璃質感的美品~
可謂是天生我才必有用~
這瞬間綻放的燦爛光華,不但擺脫箱底沈眠到乾枯的下場,
更立即成為我的常用材料排行榜單中火速竄升~

前陣子手癢做了讓人不爽的烙珠珠後
有感於塑膠燃燒會產生戴奧辛等超毒物質,
怕死的我憋氣做完幾顆珠後就收山了~
手工藝精神貴在玩樂!玩個經驗就好,沒有必要把命拚~~(拚命的事向來都是由成龍、史特龍、蜘蛛俠、等英雄在做~不能隨便搶人飯碗~)

很偶然的情況下,一邊看超H的BL、一邊嗯嗯~(嗯嗯的時候看超H的BL小說會更順暢~~)
熊熊靈光一閃
簡單、無毒、快乾、防水、透明感+清涼感、手感+立體感..............

神奇的彩繪珠就這樣誕生了~~

彩繪的世界又是另一個無底坑~同樣的效果可以用不同的顏料來做~~
像指甲油(高級彩繪指甲專用)、壓克力顏料、專業彩繪顏料、水晶指甲專用顏料....等
所以目前先不會公開顏料~因為我手邊有的顏料還沒試完,一定還有更多效果等著我發現~~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先用手邊現有的顏料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