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使用了5年的NOKIA手機終於退役,
花時間比較市面上的手機,最後選擇了SAMSUNG GALAXY NOTE 
吸引我的就是S PEN 及800萬畫素數位相機,
不過,除了本身自帶的超優的拍照外,
當然下載了很多拍照軟體來試用,
最後發現,沒有一個軟體是十全十美的
得看拍照時的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拍出好照片@_@

 以晴外拍來說,
SAMSUNG GALAXY NOTE 本身自帶的照相軟體拍起來就很好看了!!
顏色很真實,影像粒子細緻,而且影像尺寸比較大(3264x2448)

 
以下這張是使用Android 版的【布丁相機Pudding Camera】拍的,
不知怎麼回事,自動對焦不好使,影像尺寸較小(1280x768),
或許我還沒有研究透徹吧,但對於新手而言,看到這樣的結果很讓自已失望~
【布丁相機Pudding Camera】軟體介紹+使用說明


 
室內拍照的android拍照軟體我蠻推這款【猫眼图博 (官網)】,大陸開發的
在燈光不優的室內,可以拍出很有FU的照片,操作介面也蠻容易上手的,還有簡單實用的影像處理
就是一開軟體,就強迫你連上【猫眼图博】的首頁這點讓我不喜,
除了這點外,其他的功能比一般的相機強!
還有一個重點,它是中文介面的!!
【貓眼圖博】軟件介紹使用說明
以下這張是範本:

 
以上,是我安裝使用了幾個拍照軟體後的心得,
使用智慧型手機還是新新手,將來會慢慢的將使用心得PO上來,
也希望能有同好能一起討論研究唷~


PS.另一款知名拍照軟體,CAMERA 360,
因為NOTE的螢幕很大,安裝後使用介面無法配合,
所以就不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