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粒子及在Zakka Zoo寄賣也好幾年了,
從仁愛店一開始,到現在永康2店的誕生,
從我剛開始寄賣,到現在寄賣店拓展到3個
我覺得,我們是一起成長的,有著『發小』的情誼
看著彼此這段日子的變化,看著粒子懷孕生子,到現在女兒心心長的很大隻
時間就這樣在我們的生命裡留下刻痕,



聽到Zakka Zoo‧永康2店 要開幕的消息時,我真的超開心的
好像自己要開店一樣!

向來以『幸福產業』從業人自許
尤其是這些日子以來,更是有著深深的感觸
我的作品、我的教學、我的其他........
居然能帶給別人微笑與幸福
我就覺得『能從事這樣的工作,真好』

我一直覺得粒子的Zakka Zoo有種有別於其他家雜貨店的幸福感
每次走進Zakka Zoo ,看到粒子在櫃台後對著我喊『桃小姐,你來啦~』
就感到一股幸福感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是『幸福產業從業人』的關係吧
喜歡在平凡的生活裡發覺小確幸
對彼此的作品裡的幸福磁場,就特別敏感!
沒錯,我就是覺得 Zakka Zoo 是粒子的作品(王蠻,你只是偉大女人背後的男人~)
我與粒子同是『幸福產業從業人』

期待以久的Zakka Zoo‧永康2店 ,今天傍晚風風火火的趕去拜訪
外表跟仁愛店的風格相似,櫥窗裡是粒子與王蠻親自從日韓帶回的服飾雜貨
推開綠色木門,一股幸福味迎面撲來
雖然還不濃郁,但已經有Zakka Zoo 的味道囉~


牆邊的白色木櫃擺滿了雜貨
櫃旁的牆面是設計師的包包布作


 
另一邊的牆擺設的是從日本帶回的各式杯盤餐具

往裡走去,就可以看到展示手作飾品的櫃子囉~
有手工銀飾、也有我的手作飾品
手工的iphone背殼,聽說詢問度蠻高的,
只可惜店裡的是iphone 3,得趕緊做一些iphone 4 規格的過去~


二樓是Button的預定地,也是日後『桃子莉可‧漂流教室』的落腳點
會有手作、有點心、有飲料
不過目前能見人的就是這幾張王蠻辛苦完成的桌子~
哈哈哈~
真是期待二樓能早日開張呀~

以上,希望有到永康街玩的朋友,能多走幾步路
到有幸福味的Zakka Zoo‧永康2店 逛逛唷~


資訊:

Zakka Zoo‧仁愛店
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21號
電話:(02)2700-0802

Zakka Zoo‧永康2店
金華街148號 電話:(02)2358-3830
(永康街和金華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