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於collage(拼貼)方面的研習,買了幾本好書,
雖然讓我的荷包扁了不少,
但是書的內容及帶給我的啟發可是更高的價值!

從蝶古巴特轉到貼鑽,可說是從古典到華麗(雖然我的蝶古巴特也很華麗)
在經過好一段時間的閃亮貼鑽後(鑽筆鑽熊們,請饒了我吧!我不想再貼你們了!)
開始返樸歸真,重新思考COLLAGE(拼貼)最單純的源點,
重新溫習『溫暖的手感』,
拾回那最初希望透過手作表達內心的祝福、快樂、感動、想像、創意等的心意~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沒辦法變瘦變美,只好從『認真』做起~
(淚奔~~)



寫真與紙的手感拼貼

作者:井上陽子
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師兼手作家
創作範圍涵蓋插畫、書籍雜誌設計、拼貼手工藝,真真是我學習仿效的偶像!
※井上陽子個人品牌:Craft log.



在日本雜貨圈裡流行好一段時間的和紙膠帶
是很棒的collage素材~
偷偷敗了幾捲紙膠帶、還有可愛的貼紙~~
紙膠帶作品網 看到隻眼發紅
原本覺得有點貴的MOOK原文書(日幣漲破錶了)
在發現偉大的台灣出版社出了中文版本後,
有如黑暗中的曙光、烏雲裡的閃電、真空中的氧氣、太空裡的重力般的令人感動到涕淚俱下~
同好們,請快入手吧!
不要再猶豫了!

好可愛!紙膠帶Fun手玩:只要撕、貼,就能DIY的創藝樂趣



我一直覺得,
對於不會畫畫的人來說,
Collage(拼貼)、Decoupage(l蝶古巴特)等是超級大的一扇大門,
收集喜愛的素材,透過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的『剪』、『貼』,
就能完成美麗的作品!
但是,
對我這種戀物偏執狂來說,
唯一煩惱跟感到痛苦的事,
就是『捨不得把辛苦收藏的寶物拿出來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