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不小心將MOMO熊貼鑽,被妹妹看到強要走後,
接著連媽媽都來要,
一不做二不休,連編輯都覺得鑽熊很棒後,
我就陷入了鑽熊的世界了!
現在連同學們也愛上了鑽熊~
可見『熊的魅力無法擋』呀!



雖然市面上有販售較廉價的鑽熊,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做的熊『美很大』
鑽熊配上果凍鑽,鑽的顏色跟熊的本色互相融合,
再加上可愛的樹脂小貼飾,
真的是人見人愛唷~~

很快就要到耶蛋節了,得多做幾只熊呢!
幸好我的好朋友不多,不然................................




不知怎地,正面跟背面我總愛貼的不同
不知道是因為反映內心多重人格的關性嗎?
但可以肯定的是,目前為止,我還在嘗試各式不同樣貌的貼鑽小熊!







※《鑽熊材料》可以到露天賣場選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