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週日
很努力很努力的早起~
參加羊毛氈的課程
在美女老師細心的講解與戳斷2枝針之下
完成了第一隻『眠眠羊』
為什麼會叫『眠眠羊』呢?queena(老師的原型羊為雲朵小羊咩)
因為在製作過種中,腦袋裡突然浮現了一幅幅的畫面
一隻隻愛睡、愛玩又愛搗蛋的小羊們對著我衝過來、
一個個甜蜜好笑的小故事、一個甜美夢幻的世界就這樣止不住的『誕生』
讓一直把夏天玩羊毛氈很熱、是呆子行為等話掛在嘴邊的我
抽著嘴角把萬年沒動的羊毛翻出來開始連夜戳小羊,
因為連我自己都很期待他們的故事呢!
這種突然井噴的創作靈感,
絕對不能忽視呀~
可愛的小羊們
等我吧~

《亂入小劇場》










《痞子一號》完成度85%


《小花》完成度60%


※在此非常感謝queena老師的教學~接觸不同的素材果真會對創作有不同的啟發呢!我會努力做出自己的眠眠小羊,期待能跟老師一起開羊羊國大會唷~~
queena老師的BLOG

※ps.Dear queena 老師,我上課時跟你說的故事雖然是我亂編的~但是我會努力讓它成真的!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做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