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染色花,同學們很熱情的招呼外
還有秀氣溫柔的美女老師~
雖然不知道為何老師總愛哀傷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依著自己『浪漫、喜樂』的心情,
努力把玫瑰組合起來囉~~
唯一慶幸的是,
幸好有多上一層色,不然花就太淡啦~~

浪漫的重瓣玫瑰,是用無數的花瓣堆疊出來的
真的很佩服老師調色的功力呀~
讓第一次做染色花的我就能做出好作品,
很快的又要上第二堂課了,
在此之前我得趕緊將燙器買齊~
才能在家裡練習燙花哩~~

希望能早日學好,再結合飾品的技法做出更美妙的飾品!







ps.本來不用買燙器的,因為我姑姑有送我一組,但是我的燙器加熱手把在一次的燙鑽課後就不見了(淚奔~),只好再去買一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